close

今天去全聯逛一逛,看到一個小熊餅乾,還寫著期間限定 !!!!

我完全是一個小熊餅乾控阿 !!!!!!!! 

包裝很符合夏天的氣氛,是在逼我買嗎  ?!

當然二話不說,趕快買回家打開來吃 

一打開就一股 " 濃郁的奶油味 "

( 所以不能接受很濃郁奶油味的大家,就別買來吃了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很失望  )

( 這是我已經吃完 1/3 才拍的  )

對於我這種不太喜歡奶油味的人來說

一兩顆我就無法接受了阿  

真的很崩潰 .................

總而言之,我不推 

吃完有什麼心得也可以留言給我喔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