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是什麼季節、什麼時候 

美白 ! 女人不能缺少的保養品 !

我相信美白面膜,很多人都花了很多的冤望錢 ( 跟我一樣  )  

所以現在我要推薦一款 ,非常值得購入的美白面膜

innisfreer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-淨白款

70ML   建議1周使用1~2次喔

1次的使用時間是15分鐘

或是覺得皮膚繃繃的快爆炸了,就可以去洗掉了 

這款在門市寫有控油、美白的效果

想說快到夏天需要加強美白,而且只要台幣280就趕快買回家試試看

買回家後洗完澡我就立馬試試看

結果超出乎我意料 

這款的美白是看的到效果的

因為實在是用了太多款美白面膜,其他款效果根本都沒看到 

這隻面膜真的 " 大推薦 " 終於被我找到了 

但是控油效果我個人覺得就還好,沒有太大的改善

( Maybe 唯一的小缺點  )

 兩張圖為同款相機拍攝 

左圖是早上出門時拍的、右圖為敷完面膜後的膚色

皮膚敷完之後超滑順

不會有緊繃的感覺 

而且一隻才台幣280,怎麼可以不心動呢 !!!!!!! 

之後還會再試試其他款的效果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