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真的不推不行  

今年二月紅石榴這系列剛推出,我就趕緊買一罐精華液回家試試看 

為什麼我會喜歡它 / 推薦它 ?

1  吸收很快 ( 差不多3~5分鐘整臉就吸收完了 )

2 保濕提亮很有感 ( 明顯改善暗沉 )

3 妝前使用超有感 ( 妝前使用,妝感超服貼,而且不會浮粉 !!!!!!!!!! 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用的時候還覺得夏天使用會不會太黏膩,結果現在用起來完全不會 

看用量使用,不會有浪費的問題

一瓶大約使用6~8個月

我二月用到現在快八月才快用完 

之前快用完的時候我去士林的 innisfree門市還跟我說沒貨 

到淡水店買才有貨,這款真得大家都喜歡阿 

 

 

喜歡也趕快去買,不然可能就要錯過它了喔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